~ 捷奧之行 : 出發囉! ~

2011070213:59

 

 

2011.05.28

再兩個小時  這次意外成行的夢想就將起飛了

 

#1

 

 

十多年前 第一次出國  也是自己一個人搭飛機  去北京 

直到我上機前 姐姐都還在電話中不斷地叮嚀我 

到香港時該如何轉機..

深怕我走錯地方轉錯機  飛到未知的國度去..

 

#2

 

 

當時的情景此時又浮現腦海 

現在的心境就像當時一樣 

但少了擔心害怕   整個就是充滿興奮與期待

因為   即將飛往夢想之地了

#3

 

 

*******

睡睡醒醒  沒錯過三餐  電視也看了一點  

十三個多小時窩在經濟艙小椅子上

對我來說  還不算難熬 

*******

 

只不過一杯咖啡的時間  出機場的人群都已離去

原來維也納機場並沒想像中大

#4

 

從這兒出奧地利邊境 

 說是邊境  其實這關卡和檢查站已無任何人員派駐了 

#5

 

經過了這個檢查站  真正要進入捷克了

 

我的心蹦了一下   心裡輕輕地說 :

 

 hi, 捷克 我來了 ~   

#6

 

 

約兩小時的車程

就來到了布爾諾(Brno)這離市中心不遠的住宅區

左邊轉角那一棟  二樓黃色陽台那一間  就是住宿處

#7

 

 

從陽台望出去  是很寬廣舒服的視野

忽然有種.. 自然的似曾相識的感覺

布爾諾的生活就此展開..

#8

#9

 

 

p.s.  布爾諾 Brno :  捷克境內摩拉維亞工業大城,是捷克第二大城

現在是南摩拉維亞州首府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 : ~ 捷奧之行 : 雲 帶我回家了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