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遇

2009032120:21


 

 

 今早本想再去一趟十八尖山的

 但因昨天貪看了部影片   早上就起晚了 

 怕塞車啊    就在家附近走走逛逛  看看有沒什麼好東東可拍

 果然   路邊一株不知名的嫩葉吸引的我    於是蹲了下來 (還好那條馬上往來的車子還不算多)

 沒一會兒    只見一個滿臉笑容的女子向我走來 

 直到她走到我旁邊與我蹲在一起時     才認出    哈   原來是凡予

 ( 原諒我啦!    剛好沒戴眼鏡   妳又改變了髮型   清湯掛面  真像個大學生啊! )

倆人就蹲在路邊聊了幾句後互相道別    ..

 

 

不知這是什麼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