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雨桐 ~

2010052718:00


 

 

 

這天  煙雨濛濛

我照著你說的路線  一路找來 

沿途的桐花開得好美

 

來到了入口時  雨勢忽然大了起來

我趕緊躲進車裡  猶豫著要不要下車去走一趟

從駕駛座望出去  擋風玻璃上的雨滴好像雪一般

 

 

後來  雨小了些

我決定還是要下車去走走

因為這樣的景緻也只有雨天才能欣賞得到 

 

也因為覺得這樣..  可以更靠近你

 

抬頭仰望這株開滿桐花的枝頭

任由細雨滴在臉上  再滾落下來..

 

 

想像你牽著我的手 

漫步在細雨中  這幽靜的桐花道裡..

我的心溫暖了起來 

 

 

 

雨中的桐花仍是如此嬌柔

即使是已凋零了 ..

 

 

如同愛情

即使是已凋零

也一樣會是最美的記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