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Joke ^_^ ~

2012112316:14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菩薩的兒子

男精神病患者:我有話想要告訴妳。
女精神病患者:什麼事?說呀!
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:

妳一定要保守秘密,我是菩薩的兒子。
女精神病患者:

胡說八道,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?

 

怕他會出軌

汽車嫁給了火車,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。
大家問其原因,汽車傷心地說:

「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,

實在讓人受不了。」
「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?」
「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!」 

 

這是貓,不是豬

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。
妻子見狀便罵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?」
丈夫很驚訝的說:「這是貓,不是豬嘿!」
妻子立刻回道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?」

 

ful』的形容詞

某日,英文課,老師對小明說:
「小明,請你說幾個字尾加『ful』的形容詞。」
beautifulcolorfulforgetfulcarefuluseful
shameful
thankfulpowerfulpainful
joyful
gracefultactful! cheerful....

小明英文一向很不錯一口氣說出了十幾個。
「嗯,很好,還有嗎?」老師滿意的繼續問。
Wonderful。」小明回答。
「還有嗎?」老師又問。小明想了半天之後,

竟然笑著回答說:「還有,阿彌陀ful(佛)。」

 

睡性篇


昨晚睡覺前,我警告女友,

我睡性不好,稍微有動靜就容易醒,

讓她睡覺時候注意點。
今天早上一起床,

我猛然發現我身上被寫滿了字:

「你看你根本就沒醒!」
「這樣也沒醒!」
「x的騙誰啊!」

 

 

疼妻篇

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,

老婆路上走不動,

於是我背她。
一個老婆婆看見了,嚴肅的對我說:
「看你是讀書人,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,

拜佛是沒用的。」

 

 

 


賴寶日記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 

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,

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

心一激動: 流星!於是馬上許願……
許了六七個願望,睜眼,煙已經抽完了,順手扔出陽臺,
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:

'哇!流星!快許願……'


——賴寶日記摘錄 12月22

 

今天看書,看到康熙皇帝在歲已經貴為一 國之 君,

績偉功豐, 我很沮喪;

又看到同治皇帝23歲已經死了四年了,我平衡了。


--- 賴寶日記摘錄 3月11

 

 


單身很痛苦,單身久了更痛苦,
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,

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……


--
賴寶日記摘錄 4月22 !  

 

 

 

 

祝 大家 周末愉快

 

 

相關文章 : 輕鬆一下

表單的頂端